华夫饼✔

当你到你男朋友家的时候【凹凸世界】

雷金,可能会ooc

产粮使我快乐

雷狮的场合

“喂,小鬼,你来的正好,这下终于没有什么东西介入在我们之间了~”

他的语气微微上扬,金看着雷狮身上血迹斑斑,不由得开始担心,那人几近病态的脸,还有身后藏不住的雷神之锤,心中的不安愈发明显,金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人,满脸的惊恐

“你把他…怎么了?”金不安的开口

“看不出来么?当然是解决掉了~”对面的那个人满不在乎的说着这话

“可他是我的朋友啊!你怎么能这样?”金被逼急了,抓住他的肩膀质问他。

少年皱着眉“他比我还重要么?你为他哭了,那我算什么?”

“你真是…不可理喻”金转身就要走

他拉住了那金发少年,眸色暗了暗缓缓的说出一句“…你想去哪?”

金没有回答他,却脚底一滑倒在了他怀里,雷狮顺势抱住了金,金便抓着他胸前的衣服开始哭。

哭够了,红着眼眶看着他,在这过程中他没有说一句话,只是轻轻拍拍金的背,安慰着金。

“我再也不杀你的鸡了,我错了。”雷狮语气带着一点无奈又觉得好笑

金愤愤道“哼,雷狮你太过分了,Roes是我的朋友,你怎么可以就这么杀了它呢?”

雷狮明显不爽“能给海盗夫人补身体是它上半辈子修来的福气。”

金和雷狮大眼瞪大眼,雷狮比金高出不少,便低下头看着那个倒在他怀里的金发少年。

雷狮被金的看着,觉得身体中有什么东西在发烫,喉结动了动

“小鬼,我亲你一下,你就原谅我~”顿了顿,又补充道“你亲我也行。”

金看着对面那人一脸坏笑,脸唰的红了,他感觉脑子里似乎有什么在转,甚至开启了无限的脑补。

雷狮见他这副模样轻笑一声,低下头亲了上去。









“小鬼就是小鬼~”雷狮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,似是心情很好,又亲了亲金的脸颊

“床上等我~小鬼。”


请给我扔雷哈哈哈哈哈,看到大佬们码的同人还是好紧张会不会被喷。

评论(1)

热度(59)